分享

中国滕州网

 麦田里油菜花开 2011-10-31
荆西商贸城区域改造工程启动
 
2011-10-31
 
滕州日报社
 

    10月29日,荆西商贸城区域改造工程启动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凝聚合力、攻坚克难,迅速启动征收改造工程,加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促进经济与人居环境和城市品位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副市长颜景焱出席会议,并为荆西商贸城区域改造工程指挥部成立揭牌。
    颜景焱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程进度。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形成统一协调、上下联动、争先创优、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社会各界的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荆西商贸城区域改造工程的实施营造良好氛围。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房屋征收工作,确保荆西商贸城区域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
    据悉,荆西商贸城区域改造工程项目占地1160亩,涉及4处市场、11个单位和5个居,需对4000余户民居、商户实施搬迁改造。
    会议传达了有关通知,荆河街道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李卉)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