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林外传>资讯资讯>

PK也能拿福利《武林外传·小六巡夜》战功获取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3-07-26 作者:武林外传 编辑:check 来源:武林外传

  战功累累的武林英雄一直都让人敬仰、膜拜!但是想要获得战功有什么捷径呢?来《武林外传·小六巡夜》体验烽火连天的战斗快感,释放你所有的激情能量。像要轻松获取战功,做大英雄,当然不能少了参加《武林外传·小六巡夜》的跨服领土战与冰火竞技场了!两者都是磨练意志,出现真英雄的地方,更加重要的是PK还能拿福利!

  (图01:硝烟弥漫)

  《武林外传·小六巡夜》跨服领土战系统已经开放,系统更加优化,操作更加流畅,战斗更加刺激,战队更加彪悍,对手更加野蛮,4大跨服公共地图,战场硝烟弥漫。为了家园,为了子民,为了身后的兄弟们,拿起武器准备战斗吧!考验你们实力的时刻到了,显现你们血性的时候到了!功不可没的荣耀和福利属于你!

  (图02:跨服领土战使者)

上一篇:王者加冕 《武林外传·小六巡夜》跨服英雄印绶加身 下一篇:中国好捕头 《武林外传》协助巡夜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