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恩佐斯的副官说起,谈上古之神间的联系

时间:2018-12-07 22:33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恩佐斯的副官说起,上古之神间似乎总有着不为人知的联系。

凡是打过奥迪尔的玩家,都会知晓其中有一个BOSS叫做泽克沃兹,按介绍看来它也是一个恩佐斯的副官。由于不慎触碰到奥迪尔的机关,它便被残忍的囚禁在这所监狱之中,也在静静地等待逃生的机会。

尽管它是恩佐斯的副官,但在战斗中却可以召唤克苏恩和尤格萨隆的幻象,想必这点吸引了很多玩家,很明显这是暴雪的有意为之,有可能也是在透露更多关于上古之神间的联系。众所周知,克苏恩和尤格萨隆已被玩家杀死在安其拉神殿和奥杜尔之中,但既然这个泽克沃兹能够召唤它们的幻象,说明它们之间肯定存在相应的交集。

WoWScrnShot_120418_160244.jpg

按照《魔兽编年史》的记载,四大上古之神之间肯定不是同盟的关系,尤其是恩佐斯,它曾与尤格萨隆和克苏恩之间进行过无休止的战争。但随着泰坦的到来,几个上古之神之间可否又组成了同盟的关系?

亚煞极是唯一一个被泰坦所杀的上古之神,阿曼苏尔亲手将其撕裂,但随后艾泽拉斯大量的地底能量不断冒出以至于形成了永恒之井,泰坦们这才意识到上古之神的躯体已经与艾泽拉斯连成了一体,若要继续杀死他们有可能招致世界的灾难。于是乎,泰坦们这才率领手下向其他3个上古之神发动进攻,最终将其一一封印开来。

WoWScrnShot_120418_160410.jpg

由于克苏恩和尤格萨隆都被封印在相隔很远的地方,恩佐斯更不可能和他们在一起,所以上古之神间理应没有结盟的关系。但,上古之神间依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玩家只要自己观察都能看出来的。首先就是每一个上古之神一定会有大量的触手,而且身体非常的畸形,由于其原型都出自《克苏鲁神话》,所以这点并不奇怪。

再者,尤格萨隆、戈霍恩、恩佐斯手下都有大量的无面者仆从,这些无面者的造型同样是十分相似的。最典型的3个BOSS当属奥杜尔的维扎克斯将军、巨龙之魂的督军佐诺兹、奥迪尔的拆解者米斯拉克斯,这3个无面者将军倘若抛开身体颜色不同不谈,其造型真的是十分相似的。

(%LS5M[26IBF1H$DDQQ9%8C.png

考虑到如今恩佐斯的手下居然可以召唤尤格萨隆和克苏恩的幻象,这是否可以考虑恩佐斯有着强大的心智,先前曾对尤格萨隆和克苏恩有过暗算的计划呢?根据《魔兽编年史》的记载,恩佐斯是四个上古之神中势力范围最小的一个,其战斗力普遍被认为不强,但恩佐斯蛊惑人心的能力绝对是超级强大的!死亡之翼、艾萨拉女王、萨维斯等人都被其拉拢之麾下充当炮灰,说不定恩佐斯也曾蛊惑过尤格萨隆和克苏恩......

W@Q1BU]0DNRJ@5)7)%3$6M9.png

考虑到恩佐斯是魔兽世界中唯一一个没有露面的上古之神,亚煞极由于被杀不考虑,自打巨龙之魂年代知道恩佐斯的线索之时,到目前为止关于其线索依然是屈指可数,它真的被封印在无尽之海的深处吗?甚至有人推测恩佐斯会是120级的最终BOSS,艾萨拉女王之后就是它!个人感觉随着恩佐斯的到来,所有关于上古之神的隐藏秘密也将逐一揭晓,它们之间肯定存在着某种不为人知的联系......

相关阅读:泽克沃兹,奥迪尔,恩佐斯,戈霍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