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报价 > 网络盒子 > 海美迪HD600A II参数

海美迪HD600A II参数

海美迪HD600A II
海美迪HD600A II
海美迪HD600A II
海美迪HD600A II
海美迪HD600A II

基本参数

产品特性 Android系统, HDMI接口 , USB接口, 红外遥控器
产品类型 双核机顶盒
处理器 ARM Cortex-A9
内存 1GB DDR3
闪存 4GB eMMC
存储介质 USB2.0,SD/MMC二合一读卡器
外接扩展卡 SD卡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及多国语言
字幕 pgs,srt,smi,sub,ssa,ass,sub+.idx
文件系统 FAT32/NTFS/EXT3

性能参数

输出分辨率 1080p/1080i/720p/576p/480p/PAL/NTSC
无线功能 内置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网络协议, 配高增益抗干扰天线
有线 10/100M自适应网络接口
音频播放 音频播放:MP3,WAV,WMA,OGG,AAC,FLAC,APE
音频解码:AAC,MP3,LPCM等
视频播放 视频播放:AVI,TS,TP,TRP,VOB,MKV,MP4,MOV,ISO,WMV,ASF,FLV,DAT,MPG,MPEG,SWF

视频解码:MPEG1/2/4,H.264,VC-1,Xvid/DivX3/4/5/6,RealVideo8/9/10,SWF, MVC

3D视频:左右格式,上下格式,蓝光3D格式
图片格式 HD JPEG,BMP,GIF,PNG,TIFF

输入输出

视频输出 HDMI,CVBS复合视频
音频输出 左右立体声,SPDIF数字光纤
其它接口 3×USB2.0数据接口,MMC/SD二合一读卡器

其它参数

遥控器 红外遥控器
电源 输出:DC/5V 2A
产品尺寸 160×115×25mm
其它功能 视频内容丰富

拥有湖南卫视独家节目授权,拥有100万小时正版影视资源库,王牌影视资源实时更新,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各类视频应有尽有。

HiUI交互界面

采用新一代HiUI交互界面,集热门大片海报推荐、播放记录、搜索于一体,界面美观且简单易用,各种入口一目了然,老人小孩都会用。

AirPlay镜像

独家推出AirPlay镜像功能,iPad、iPhone屏幕上的内容,都可原汁原味的投射到电视上。(除Apple TV外,芒果嗨Q是唯一能实现此功能的产品)

微信视频推送

新增微信遥控器、微信文字影片搜索、微信语音搜索,想看什么,用微信说出来即可,推荐及搜索到的视频都可一键推送到芒果嗨Q播放。

顶级家庭影院

支持本地全格式1080P播放,还可看蓝光3D电影,画面更真实、更生动,可让你置身于立体多维空间,享受震撼的影院级观影体验。

畅玩电视游戏

硬件性能卓越,可在电视大屏幕上畅玩大型电视游戏,游戏画面及操控感媲美电脑,配海美迪呼雷豹游戏手柄操作,体验更佳。
产品特点 多屏互动:HiShare(海享):娱乐互动分享,一款多屏媒体文件互享软件。可将安卓手机、平板电脑等安卓智能设备内的本地媒体内容推送至机海美迪顶盒进行输出播放;还可以在安卓手机、平板电脑上简单快捷的管理机顶盒内的应用程序。

AirPlay:支持苹果的Airplay的大部分功能,包括照片,音乐、视频以及视频串流的推送。

DLNA:数字生活网络分享,手机(iPhone 或Andriod都可以用) 现场拍摄就可直接将视频、图片播到电视机上。或者分享手机上已有的电影、音乐、图片到电视机,完全用电脑/手机控制媒体播放、暂停和停止。

Miracast:支持Miracast协议,可将手机屏幕镜像输出到电视机(需高端手机支持)。

海控:HiControl(海控):手机智能控制,一个使用手机远程控制机顶盒的多屏互动解决方案。可以将安卓手机化身为虚拟遥控器、虚拟键鼠、虚拟触摸板、虚拟触摸屏和重力感应控制器等控制设备。

游戏:内置第三方电视游戏, 含2D/3D游戏、体感游戏

下载:支持迅雷远程下载,远程控制下载任务,随时随地想下就下

3D播放:支持左右格式、上下格式、蓝光3D格式等3D视频播放

音乐播放:支持在线音乐播放,在线欣赏十万首歌曲,支持歌曲搜索

网页浏览:支持 Google browser,HTML5,支持网页浏览、网页视频播放

扩展应用:兼容海量APK程序,涵盖娱乐、影音、社交、游戏等,扩展应用丰富

交互UI:全新人性化交互UI,各色栏目菜单一目了然、炫丽美观、快捷进入、操作简便。
wap参数_点击问答
确定

请删除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