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OL > 攻略经验

天谕炎天攻击流派 玩家谈装备选择神格搭配

15-03-05 袋鼠君

  天谕炎天攻略,由于不在一线队伍,所以这周才做出59武器- -其实这个游戏不花钱也可以玩的,只要付出一些努力,但又不想花钱,又不想花时间,又想跟土豪拼装备,在梦乡里会实现的……

2.jpg

  

1.jpg

 

3.jpg

 

4.jpg

  

5.jpg

  天谕炎天攻略,目前根据观察炎天大致有几个流派:

  1.平衡流,也就是平均分配攻击属性,神格激活15条

  2.攻击流,主堆物理攻击的流派(如上图)

  3.暴击流,特别流行的流派,红字很爽,学出高级无双-聚能炎猛得不行的节奏

  4.无双流,很少见这个流派,目前确实不太推荐,因为BOSS战除了一发天火(不知道有没有加成)就只有狙击了,攻击流伤害构成图里死亡狙击最多排行第三。

  关于流派的选择纯粹看个人喜好,至少前3个流派没有说哪个流派混不下的。

  天谕炎天攻略,针对同样想偏向走攻击流路线的童鞋一些硬件参考

  1.装备。优先选择 大or小物理攻击(非物理伤害),因为物理攻击是可以转化物理伤害的,转化率受到力道影响,比如你104力道,那物理攻击会104%转为物理伤害,也就是说你装备洗了20最大物攻,其实是加了41点最大物理伤害,因此力道高时候优先选择物理攻击属性,力道低时候可以选择物理伤害属性。PS:物理伤害是小大攻同时增长,物理攻击目前只有单边增长

  2.加点。上条提到了力道转换,说明了力道是非常重要的属性,因此PVE加点主堆敏捷,体质精神加不加其实无所谓,力量有个30点够了

  3.神格。极限流攻击用炎火盘,直接出勇武2和怪力1,勇武2出了差不多等于多了一个破虚被动

  4.精炼觉醒。项链戒指武器以物理攻击为主,洗出敏捷4也留,鞋子手套直接洗敏捷属性。

  关于技能,修炼那些,大众流就好,这里就不多叙述了。


更多天谕游戏攻略推荐:  

红名惩罚措施天谕野外PVP角色模式选择  

天谕玉虚神格·万象玉虚初级属性搭配  

天谕关于进错副本和大金额交易的建议  

答题解惑校正关于PVP治疗衰减认知偏差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