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暗示普京出轨 传体操女皇为其生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08  内容来源: 新浪

前妻暗示普京出轨 传体操女皇为其生子(国为:普京与卡巴耶娃)

  现年60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晚间通过媒体公布自己和妻子柳德米拉离婚的消息。他表示因工作原因两人聚少离多,柳德米拉又厌烦被媒体曝光生活,所以选择结束30年的婚姻。不过显然媒体对此官方回答并不满意,有消息称两人离婚是因为普京要送给30岁的绯闻女友、俄艺术体操女皇卡巴耶娃一份“生日大礼”。柳德米拉接受访问时说:“他真的太忙了,我们两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疑似暗示普京与卡巴耶娃的地下情。其实早在2009年卡巴耶娃生子开始,两人的绯闻就被全球媒体所关注。美国媒体纷纷报道称,这个孩子是普京的私生子。2008年4月,俄罗斯小报《莫斯科通讯报》更爆出惊人消息,指普京已和柳德米拉离婚。随后普京和卡巴耶娃都怒斥这则报道一派胡言,大约一周后,该报就宣布停刊。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