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杨凌农博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07日18:04

  杨凌农博园

杨凌农博园杨凌农博园

  杨凌农林博览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北端路西。西宝高速中段,东距西安市82公里,西距宝鸡市86公里,与太白山和法门寺仅20公里。

  农博园包括逸夫科技馆动物博物馆和昆虫博物馆,土壤博物馆、植物博物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5个专业博物馆和蝴蝶园、植物分类园、树木园及多种种质资源圃等,是集教学、科研、科普于一体的重要学科基地。农林博览园是国内规模最大博物馆组群,园内拥有亚洲最大的昆虫博物馆,收藏国内外各类昆虫标本100万号,是学习了解纷繁多变昆虫世界的最好去处。

杨凌农博园杨凌农博园

  博览园内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小桥流水,瀑布喷泉,蝶舞纷飞,鲜花怒放……这里蕴藏着人类繁衍生息的生物密码,这里是茫茫中华大地的绿色明珠,这里是农耕文化的中心画廊,这里是诞生传奇和神话的地方。走进农博园,带上自己的孩子,行走在花花草草之中,一家人边走边看边讨论,其乐融融。在大自然的面前,忘掉的你的各种烦恼,像个孩子一样享受这大自然的馈赠,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保持着这份单纯、轻松。

  富平陶艺村

富平陶艺村富平陶艺村

  富平陶艺村景区位于陕西富平县乔山路一号,从三府湾汽车站出发,乘西阎高速中巴车至阎良车站(15元),换乘阎良至富平班车(3元),再坐出租即可到达(3元)。它是国内首家以陶艺为主题,集国际陶文化交流、生态观光、餐饮住宿、休闲旅游、陶艺展览、玩泥制陶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陶文化旅游景区哦。整个景区充满着陶艺文化的氛围。景区内真的很漂亮,很多很有关中特色的元素融合着艺术的元素,相机简直停不下来啊!

富平陶艺村富平陶艺村

  富平陶艺在和国际陶艺界多年的交融中,找到了“陶美、陶趣、陶韵”的平衡点,独辟蹊径和世界30多个国家建立了直通式交流平台,汇聚了世界陶艺精美的饱含富平元素的陶艺精品,建成了“世界第一”的国际陶艺创作营和现代博物馆群,收藏了以富陶泥和富陶工艺创作的陶艺精品数千件。陶艺村内有近万平米的休闲广场,奇石遍布,曲经通幽,木屋水榭。音乐茶秀、洗浴健身、垂钓烧烤等综合服务设施齐全。

  陶艺村还建有可供游人玩泥制陶的陶坊,可以亲自动手做陶艺,体验一把儿时的乐趣!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