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式面向桌面用户推出其以探索为重点的“Explore Feed”

2017年10月19日 08:45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周三证实,该公司将正式面向桌面用户推出一种被称为“Explore Feed”的动态消息(News Feed)。Facebook此前在移动设备上测试这项功能。Facebook表示,这意味着Explore Feed的正式推出。

在桌面上,Explore Feed位于左侧边栏中的“浏览”部分,用户还可以在其中找到诸如Events、 Groups、 Pages及 Moments等Facebook功能的链接。Matt Navarra首次发现了桌面设备的扩展,他在Twitter上分享了Explore Feed的截图。

在移动设备上,Explore Feed位于“More”菜单的主导航下。

Explore Feed旨在帮助Facebook用户发现社交网络中的更多内容。相反,Explore Feed可能会保护用户感兴趣的推荐内容,包括他们尚未关注来源的帖子、文章、照片和视频——如Facebook Pages和出版商或新闻机构发布的其他帖子。选择的不仅仅是随机内容。Explore Feed的内容与用户已经点赞或感兴趣的内容类似。

当然,Explore Feed功能的最终目标是增加用户的在线时间。这样,Facebook可以在内容、视频等之间投放更多的广告。

Facebook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开始推出热门文章、视频和照片的补充资料,根据可能对他们感兴趣的内容为每个人自动定制。我们从用户那里听到,他们想要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探索他们还没有关联的页面的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