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发布分佣体系“口碑客”

2016年09月20日 22: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口碑今日发布了一套名为“口碑客”的互联网营销推广分佣体系。口碑计划在线下市场再造一个“淘宝客”模式,帮助线下商家能够利用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流量资源,提高营销推广效率,更好的做生意。

  据口碑介绍,具体而言,在包括餐厅、KTV、按摩足疗、亲子教育等在内的本地生活服务商家,可以在“口碑客”的平台上,根据自己的实际经营需求,设定好返佣比例发布推广任务。不管是有营销能力、有流量的机构还是有影响力的个人,也不管是在线直播,还是写文章,还是在朋友圈口口相传,只要能帮商家推销出优惠券,且有客人拿着这优惠券到商家处消费核销,商家就会根据事先设定的分佣比例,通过口碑客对推广者进行分佣。

  同时,支付宝口碑披露了过去一年时间数据,据口碑介绍,其日均交易笔数在9月达1000万笔,日均交易笔数整体增长超8倍,通过“支付即会员”模式,总共为线下商家总共带去了7.5亿会员用户。

  口碑公司CEO范驰表示,没有生态就没有O2O,只有用生态模式才能做成O2O。O2O市场刚刚开始进入一个新的时代,线下成为核心,平台赋能商家,生态为王。(安妮)

标签: 支付宝口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