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回应FB表情包大战:两岸青年要加强交流

2016年01月27日 10:51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B表情包大战FB表情包大战FB表情包大战FB表情包大战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2016年1月27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办例行新闻发布会。

  会上福建海峡导报记者:近期有数十万的大陆网友上脸书表达自己的立场,让两岸之间的“表情包”大战成为热门话题,请问发言人您对两岸网友之间的这种另类的交流有什么样的看法?

  国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我也是从媒体上看到了这个消息。我认为,两岸青年人应该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增加彼此的沟通和理解,来不断地深化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知,不断地融洽两岸同胞的民族感情。谢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库克首度开口谈虚拟现实

库克首度开口谈虚拟现实

库克称虚拟现实并非是小众产品,而且有一些有趣的应用。 [详细]

专题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自1997年至今已成功发布了36次,本次是第37次报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