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湖北省宣传部长尹汉宁

2013年09月16日 15:48   新浪科技 微博   
湖北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尹汉宁湖北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尹汉宁

  新浪科技讯 9月16日下午消息,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我国文化产业领域首个“国字号”商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今日在京成立。

  同时,在同时举行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政界多位官员参与了文化产业的讨论。

  湖北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尹汉宁参加“激发文化能量-文化产业提升城市活力”议题讨论,并发表看法。

  据了解,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是国内首个专门服务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的全国性大型商会组织,汇聚了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民营企业、投资机构等多方力量,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产业规划、资源配置和信息共享于一体的国家级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