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首款摄影滤镜APP Glassagram面世

2013年05月08日 17:56   新摄影   

谷歌眼镜首款摄影滤镜APPGlassagram面世

  当我们第一次听说有Google Glass这么个玩意儿时,很多人想到的第一个问题是“怎样用这眼镜给照片添加滤镜?”,毕竟,很多人在分享照片前总得给照片美化一下。而现在,这个疑问终于得到了解答,根据开发者的设想,大家可以使用一款叫做Glassagram的App给照片加效果。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Glassagram并不像Instagram,它的作用要简单一些,只是让用户给照片添加滤镜,改善照片效果而已。虽然现在的Android系统也有这功能,不过也仅在果冻豆4.2上才有,而Google Glass的系统是Android 4.0.4冰淇淋三明治,所以还得借助App。

  不过添加效果的过程其实还是比较麻烦的,用户首先要将照片分享至Glassgram服务器,而后它会给照片加上5种不同的滤镜,打包发送给用户,用户再从这些照片中选一个最喜欢的。这听起来确实不是一个方便快速的办法,不过说不定以后会出现更方便的A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