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玖玖利峰集团董事长何荣峰

icon 2014-08-20 15:42:21
icon 0

摘要:整体来说对我们家居行业来说是有一点浮动,我们玖玖利峰还有没有太大的感觉。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经销商一直保持品质,我感觉他们没有大问题,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差。

  【新浪家居】:何总您好:2014年从上游的房地产到下游的家居行业的状态都不大景气,您是怎样看待当下这种行业状态的?这种行业大环境是否对我们的品牌产生了实质的影响呢?

专访:玖玖利峰集团董事长何荣峰
玖玖利峰集团董事长何荣峰

  【何荣峰】:整体来说对我们家居行业来说是有一点浮动,我们玖玖利峰还有没有太大的感觉。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经销商一直保持品质,我感觉他们没有大问题,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差。

  【新浪家居】您觉得这种大环境对玖玖利峰没有太大的影响,主要原因是什么?

  【何荣峰】: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也有一点点,主要这个我们品牌品质走的是中高端,就没有太大的影响。

专访:玖玖利峰集团董事长何荣峰
玖玖利峰床品

  【新浪家居】一个是定位,一个是质量,再一个就是品牌知名度?

  【何荣峰】:对,对,定位、质量,一直保持自己的高端品质走。

  【新浪家居】下半年公司有哪些发展策略或者说是发展方向,有哪些重大活动?

  【何荣峰】:我们一直是重视服务,把顾客当成我们的上帝,把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加优秀,保证自己的品质,这个是我们玖玖利峰一直的发展目标。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跟之前相比有什么不同,对我们企业产生什么积极作用呢?

  【何荣峰】:这个展会也是给我们品牌的一个展示,展示我们的品牌,值得信赖,展示我们的产品,告诉消费者我们的产品,我们什么都能做,我们也能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