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神武> 文章 > 正文

《神武4》平民化龙鼎如何快速养成?

时间:2020-02-08 17:06 作者:刚背兽聊游戏 来源:微信公众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刚背兽就和大家聊聊平民如何在短期内化龙鼎速成应该怎么做?应该做些什么?(前言,本期攻略不适合新区突破玩家,升级+修炼化龙鼎的经验根本不够突破的。)

今天刚背兽给大家带来的是平民化龙鼎的养成攻略,化龙鼎堪称神武对宠物提升最大的系统玩法,比较复杂成品难度也挺大。

下面刚背兽就和大家聊聊平民如何在短期内化龙鼎速成应该怎么做?应该做些什么?

(前言,本期攻略不适合新区突破玩家,升级+修炼化龙鼎的经验根本不够突破的。)

1

一、化龙鼎升级

消耗人物经验兑换为化龙鼎经验,每天可以正常修炼、额外修炼一定次数。

至于超额修炼需要耗费神武币,都说平民了花钱的这种冤大头咱不当。

每天坚持兑换+额外修炼

二、龙魂的兑换

3

龙魂的增加途径主要有三种

①、经验、货币兑换

②、熔炼宠物装备兑换

③、购买龙魂包

每天坚持经验兑换龙魂、副本限购龙魂包、熔炼熔炼宠物装备

三、龙纹的选择

赤炎龙纹

耐攻血攻,攻击力>单体物理伤害=群体物理伤害>伤害结果

敏攻抢速,攻击力>速度>单体物理伤害=群体物理伤害>伤害结果

暴力单体,单体物理伤害≥群体物理伤害>攻击力、伤害结果

法宠?平民考虑个锤子法系,物理攻宠毕业就行

沧海龙纹

物理攻宠:物理躲避率≥法术躲避率>四系吸收、抗暴击>物理命中率

厚土龙纹

物理攻宠:气血>防御>伤害减免>法术防御>法术伤害减免

混沌龙纹

物理攻宠:基础攻击力>必杀几率≥忽视物理防御>气血>速度>必杀伤害结果

攻击力+气血+物理闪避+基础攻击力加成

相关阅读:神武4,平民化龙鼎如何快速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