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威申冬奥穿越跑 媒体人张路平第17棒

2015年07月30日11:4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左一为著名媒体人张路平。左一为著名媒体人张路平。
奔跑中。奔跑中。
为谭杰女儿带奖牌。为谭杰女儿带奖牌。
本赛段几位嘉宾合影。本赛段几位嘉宾合影。

  由著名歌手沙宝亮和著名音乐制作人栾树发起的申冬奥城际穿越赛欢乐开跑,众多名人明星将以接力的形式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跑到张家口崇礼,为申办冬奥会加油助威。

  第17棒选手是著名媒体人张路平,张路平是《全体育》《跑者世界》出版人、总编辑。他也曾发出感悟:跑步是个有趣的社会文化现象,任何人都可以扮演自己的偶像,同时成为大众追慕与模仿的对象。年轻时咱没机会成为明星,现在补上这一课吧。至于健身、意志磨练等等,那本就是跑马的题中之义。

  此次张路平奔跑里程是5公里。

  接力跑全长300多公里,活动累计用时预计会超过48小时,期间需要经受较长爬坡路段、白天炎热时段以及夜晚复杂路况等自然环境的考验;还要面对多人接力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及后勤补给等方面的挑战,顺利完成的难度系数相当之高。但是,选手们热情高涨,在一棒棒传递中,流露出了他们对申办冬奥会极大的支持和渴望。

文章关键词:冬奥媒体人助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