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KO姆巴佩+本泽马

切尔西天王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KO姆巴佩+本泽马
2017年12月27日 03:34 新浪体育
坎特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坎特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自从2016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后,坎特便成为了蓝军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球场仿佛没有他覆盖不到的角落。在帮助莱斯特城上演蓝狐神话之后,坎特又帮助切尔西赢得英超冠军,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坎特出色的表现早已征服了各路媒体,如今《法国足球》也为坎特颁发了一项大奖。

  《法国足球》评选的2017年度法国足球先生大奖揭晓,切尔西铁腰坎特力压欧洲红星姆巴佩当选。法国足球先生的评选团由历届法国足球先生担任,其中包括了2016年得主格列兹曼、法国主帅德尚和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等人。坎特在此次评选中共计获得了92票,排名第二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妖星姆巴佩,而皇马球星本泽马则以52票排名第三。

  2017年对于坎特来说可谓“丰收年”,法国人此前便获得了本年度职业球员工会、记者协会以及英超联赛官方评选的MVP大奖,而他同样是切尔西球员票选的赛季最佳球员,加上法国足球先生,坎特本年度狂揽5项个人奖项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加盟切尔西后饱受外界质疑的法国人巴卡约科曾将自己与坎特作比较,他并不觉得坎特比自己强。在落选法国队大名单后,巴卡约科曾表示:“我认为拉比奥特、坎特、马图伊迪和托利索并不比我强。我尊重主帅的选择,我同样尊重被选入国家队的球员,他们天赋异禀,我们都是朋友。我为他们被选中而自豪,我想要和他们结伴同行,但是我不比他们差。”巴卡约科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不少蓝军球迷的倒戈。

  坎特上赛季代表切尔西登场41次,打进2球助攻1次,是蓝军获得英超冠军的功勋之一。本赛季,坎特由于腿伤,缺席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今已代表蓝军出战22次,并在与老东家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打进了新赛季首球。

  (白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