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杯抽签时间确定 国足需保住亚洲第5排名

2017年11月28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2019年亚洲杯抽签时间确定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亚足联官网公布2019年亚洲杯抽签时间和举行时间,2019年亚洲杯首次有24队参加,2019年1月5日-2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抽签时间则是在2018年4月27日进行。国足由于打进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自动获得了亚洲杯正赛资格,目前2019年亚洲杯已确定20支参赛队。

  亚足联希望2019年亚洲杯能够让足球成为领导亚洲体育的第一运动,首次将有24队参加亚洲杯,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亚洲杯,2019年1月5日-2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目前迪拜阿赫利主场已经确认成为本届杯赛第一座球场。

  2019年亚洲杯抽签仪式将在明年4月27日进行,目前已经有20支球队拿到参赛资格,包括打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12支球队:中国、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沙特、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伊拉克、泰国,已经亚预赛提前出线的8支球队:印度、黎巴嫩、约旦、越南、巴勒斯坦、阿曼、巴林、土库曼斯坦。

  根据抽签规则,24队分为6个小组,除了东道主阿联酋自动成为种子队之外,亚洲排名1-5的球队成为剩余5个种子队,目前国足正好排名亚洲第5,这也意味着国足在明年4月之前需要尽量保住这个排名位置。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亚洲杯亚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