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中国代言未受影响:中国人民对我超级好

海沃德中国代言未受影响:中国人民对我超级好
2019年10月12日 06:41 新浪体育
海沃德 海沃德

  10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莫雷事件让许多中国赞助商终止了与NBA的合作,但是凯尔特人队球星戈登-海沃德表示他与中国品牌的合作关系没有发生变化,而且他感谢中国人民对他和家人的友善。

  海沃德是中国运动品牌安踏的签约球员。当莫雷事件发生之后,报道称安踏终止了与NBA的合作。

  然而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与安踏的合作并没有发生变化。

  “他们(安踏)对我说:‘嘿,我们的关系不变。’所以这是我所知道的,他们对我很好。”海沃德说道,“关于(莫雷事件),我并没有了解全部,我大概知道正在发生什么,我认为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但是我与安踏的关系不变。”

  “我和他们的关系很好,他们真的对我很好。当我去了中国之后,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中国人民对我和我的家人超级好。所以,这是我所了解的。”

  (罗森)

中国莫雷海沃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