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又晒亲密照 这是在示威科比初恋吗(图)

2016年03月23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嫂示威?瓦嫂示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主场力克孟菲斯灰熊,科比有单节12分的精彩表演,全场拿下20分。但本场除了比赛本身,还有一个小插曲,那就是科比的初恋情人也到场边观战了。

  布兰迪-诺伍德,一位美国著名的R&B女歌手,正是昔日科比的恋人,两人从科比高中时代就在交往,很多人认为布兰迪就是科比的初恋。在17岁时布兰迪认识了科比,不久便坠入爱河,各种出双入对,科比高中毕业时还曾带着布兰迪参加了自己的毕业舞会。

布兰迪现场观战布兰迪现场观战

  为了纪念这段与科比之间懵懂的爱情,布兰迪创作了一首歌,名为《那男孩属于我》,并且还凭借这首歌获得了1999年格莱美奖提名。同年,科比认识了17岁的瓦妮莎。今年早些时候,布兰迪在接受TMZ网站的采访时曾承认她至今依然保存着当年参加科比毕业舞会时穿过的裙子。而在2014年,布兰迪曾透露她还保留着参加科比毕业舞会时的胸花。

科比带布兰迪参加舞会科比带布兰迪参加舞会

  不知道今天老公初恋的到场,会让瓦妮莎有什么样的感受,毕竟瓦嫂也坐在比赛场边,两人穿过球场就能四目相对。不过没多久,瓦妮莎就做出了“回应”,比赛刚打完,她就在自己社交媒体上发了张照片秀恩爱,是科比赛后过来跟自己亲密的照片,或许瓦嫂是像用这种方式示威,告诉布兰迪,那个男孩可以属于你,但这个男人只属于我。

  (昌昌)

文章关键词:灰熊湖人科比瓦妮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