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全民营养周”和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

2021-05-18 18:18: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2021年河北省暨石家庄市“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医科大学举行,启动仪式由省、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河北省营养学会承办。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出的《减油、减盐、减糖倡议书》,倡议全社会养成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君乐宝和省盐业公司向学校赠送了营养食品,现场还开展了营养知识科普有奖问答。

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宣传口号是“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主题为“珍惜盘中餐 粒粒助健康”。5月17日至23日活动周期间,全省范围内将陆续开展科普宣教系列活动。各地将组织相关单位专家学者、营养师、医务人员等专业和行业队伍,开展义诊、营养健康咨询、营养健康科普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超市、进餐厅的“五进”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营养咨询和科普知识,推动实现营养健康科普宣传工作常态化,不断引导大众建立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观念,养成健康的膳食行为和生活方式。(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