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欧阳林

北京交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3-09-25

基本信息
姓名:欧阳林姓名:欧阳林
职称/职务:教授
硕导/博导:硕导
办公电话:51688715
通讯地址:北京市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电子邮件:ylou@bjtu.edu.cn
所在系部:(若无或行政工作填机关):马克思主义学院

个人简历
1954年12月生于北京市,中共党员,1982年大学本科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现任职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998年获教授职称,同年获硕士生导师资格,1998年至今已经培养研究生30名多人。
研究领域
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研究,在国内最早从事思想政治教育传播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网络传播研究。
科研项目
近2年主持的省部级以上课题有:科学发展观与思想政治教育现代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网络传播传播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网络传播实践中的困境与破解研究;国际化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创新发展研究。

论文及著作
1.专著:思想政治教育传播研究,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2005;2.专著: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中的网络传播研究,光明日报出版社;2010,
3.论文:思想政治教育网络传播的把关的特殊性与对策研究,北京交通大学学报,2010.2
4.论文:思想政治教育网络传播把关的困境与破解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2010.6
5.论文:思想政治教育网络传播过程管理的困境与破解研究,学术论坛,2010.10

获奖荣誉
国家“五个一”工程一本好书奖;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相关话题/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