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心脑血管康复与预防百城阳光计划”公益活动在山东聊城启动

2024-03-26 19:4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记者韩林) 3月23日,旨在提高社会对愈后康复康养关注度的“心脑血管康复与预防百城阳光计划”公益活动在山东聊城启动,由该活动发起单位之一的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在聊城市征集百名中风偏瘫等心脑血管问题患者进行免费签约调理。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李涤臣,美国心脏学院魏启明院士,北京新安贞医院筹备执行委员会主席刘东教授,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月莲,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崔宪奎,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党总支书记李子玉,“心脑血管康复与预防百城阳光计划”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劲,山东九州控股集团董事长刘钦松等共同启动了在聊城举办的首场“心脑血管康复与预防百城阳光”计划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单位供图)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李涤尘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李涤臣介绍了聊城的湖光水韵、区域医疗优势和医疗康复基础。他说:“近年来,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发展,并将其作为全市4条标志性产业链之一。2023年,大健康产业链营业收入增幅14.7%、强链延链补链重点项目计划完成投资进度222.84%,这两个关键性指标均列全市12个产业链第一位。”

据九州控股集团董事长刘钦松介绍,山东九州控股集团致力于中医药科技的发展,做好、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主要研发生产与人类健康及重特大疾病相关的高新生物制品、理疗设备、医疗器械及农副产品中药材的深加工等,获批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今年以来,在聊城市卫建委领导的精心谋划和指导下,九州控股集团决定在九州生物产业园内建设聊城市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此举将为聊城市中医药文化构建新格局。

“心脑血管康复与预防百城阳光计划”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劲介绍说,“天九集团是大数据驱动的企业家资源共享平台,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先后荣膺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中国雇主品牌—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中国慈善捐赠20强等殊荣,旗下网络科技集团、数科集团和通航集团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公益社会责任方面,天九秉持‘责任赋能,共享幸福’的社会责任理念。”

此次活动在山东省聊城市政府的支持下,在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聊城市人民医院的指导下,由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和山东九州控股集团共同发起,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主办,山东九州控股集团、北京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康泰博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韩得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