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一角龙怎么打 大剑无伤打一角龙教学

2016-01-18 11:45:00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Toxic冷月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一角龙怎么打,断刃一角龙是怪物猎人OL里比较凶猛得一只怪物,来看看大剑无伤打一角龙教学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下面分享一下我打断刃无伤的心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民装备

游民星空

狩猎一角龙心得

  1,准备阶段,道具流当然是带好各种道具,音爆玉,闪光玉,麻痹,落穴,必不可少,光虫8个,素材玉4个,陷阱机关1个,雷光虫1个,千里眼药(有千里眼被动无视),回家玉,捕获用麻醉玉。

  猫饭吃攻击大的猫饭,随行猫最好不带,带的话可以带一个和平主义的,防止猫开怪。

  2.进图 进图后先回家,离得远回家玉,近的话跑过去,只祈祷没有进门杀,我不止一次出生3区被黑猫进图来一下,瞬间就不想打了。

  另外,最好能出二阶天赋,我感觉出了2阶天赋乾坤和四两提升不是一点半点。

  3.到了门口,吃肉,吃热冷饮,然后,吃千里眼药!为什么要吃千里眼药,防止一进8区就被怪盯了,等红点走远了进图。

  然后在离怪远的地方清了黄跳跳。

  4.正式开撸了!先走过去等他吼,然后离的远一点坐等他钻地。

  小样,你以为你钻了地我就拿你没办法了?等到他快过来的时候,叮!音爆玉!断刃一角龙跟吃了屎一样难受在沙子里挣扎,过去两个三蓄,两个三蓄完之后它会起来。

  马上收刀,它起来后会在原地踏两步,直接脚下扔麻痹,去后面断尾,站在它的右边!两个三蓄后它会恢复,不要管继续强蓄力,恢复的时候尾巴会动,等尾巴从它右边甩回来的时候砍出最后一下,一般这时候尾巴上就够5000左右伤害了,可以直接断尾,如果不够后面补。

  先来一张之前的最速通关图

游民星空

  断尾之后,找头方向,等他起来直接闪光,站右脚位置开始输出,为什么站右脚,因为它甩尾是从右往左,站左边容易被甩到。

  闪光完了之后接落穴,继续撸,这一波输出就基本打完了。

  然后再说说闪光的时机和躲钻地的方法。

  闪光一定不要在它车完转头的时候放,因为很大几率它会钻地,浪费一个闪光,最好扔闪光的时候是它钻地画圈出来之后,还有钻地转圈完之后。

  继续,钻地的时候要听声音,有两种钻地,一种是直接出来,一种是画圈,直接出来的会在中途声音中断,等他二段声音出来飞扑。画圈更好躲,如果声音一直不停,就一直跑就可以,这样刚好会在他画圈完的时候在圈边缘,它钻出来的时候头在你身边,你的背对着它的头,往前走一步,闪光伺候。

  唯一有点烦的就是本来应该二段的,如果离得比较近(?)它会直接钻出来,菊花不保。

  打的时候不要离的太远,防止无限车无限钻地,它车的时候最好跟着他跑。

  闪光的时候断刃有可能会跟傻屌一样往前顶啊顶移动位置,所以我感觉站在大腿根往前一点的位置输出会比较舒服。

  如果控制全用完了,那么接下来就需要特别小心了,输出时先找位置,站断刃屁股后面,大腿附近,等他转头砍出去翻滚,切记一定不能贪蓄力,宁可一刀伤害低也不要为了伤害冒险去蓄力,否则迎接你的是断刃的龙车。

  如果有比较有钱的同学,可以在营地补给商店再买2个陷阱,控制更多更容易打,可以的话3个陷阱用来控制输出,一个陷阱用来抓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