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子瑜发视频致歉 朱立伦、国民党凌晨回应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周子瑜发视频致歉,朱立伦、国民党凌晨回应

  据台媒报道,被黄安点名为“台独分子”的艺人周子瑜15日晚间公开道歉,神情憔悴。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在Facebook喊话说,“周子瑜,欢迎回家”。

  周子瑜15日晚间在经纪公司JYP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道歉,她穿着一身黑色套头毛衣,录制了一段长约1分27秒的道歉视频。

  周子瑜低头看稿念出,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是一体的,“我始终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朱立伦与周子瑜

  JYP老板也亲自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我及我们公司没有能够替子瑜的父母培养好子瑜,是我和公司的巨大失误”。

  刚跑完选前之夜行程的朱立伦凌晨也在Facebook表示:“对于一个16岁的年轻人,这样太残忍了。周子瑜,欢迎回家!”

  国民党:严厉谴责黄安举报的行为、JYP的处理方式

  国民党随后也发布新闻稿,国民党国际资讯暨议题中心主任徐巧芯表示,看到这样的画面,国民党感到遗憾与痛心,除了对周子瑜感到不舍,并严厉谴责黄安举报的行为,以及JYP的处理方式。

  继朱立伦深夜发脸书后,国民党也发布新闻稿,徐巧芯谴责黄安的举报行为,并呼吁“立即停止这种恶意的作为”。她强调,无论政治意识形态为何,都是台湾这块土地上的多元声音,我们都是一家人,本来就应该互相守护,而非对立。

  徐巧芯表示,JYP公司要求一个16岁的小女生,在镜头面前念着稿子道歉,完全令人无法接受,国民党严正谴责这样的行为。

  徐巧芯声称,国民党一向是“中华民国国旗”的守护者,绝对会大力声援周子瑜,让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可以飘扬在世界各地。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1/8392099.html report 919 据台媒报道,被黄安点名为“台独分子”的艺人周子瑜15日晚间公开道歉,神情憔悴。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在Facebook喊话说,“周子瑜,欢迎回家”。周子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