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优衣库试衣间视频涉案者被拘 女主角系在校学生

来源:观察者网
优衣库试衣间视频涉案者被拘 女主角系在校学生
优衣库试衣间视频涉案者被拘 女主角系在校学生
@平安北京通报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案件
@平安北京通报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案件

  7月14日,一则“优衣库试衣间艳照门”的视频在朋友圈和社交网络疯传,一对情侣在优衣库试衣间内进行私密行为。7月19日,北京警方在微博公告,优衣库试衣间涉案者被拘,该不雅视频开始时由拍摄者在微信好友间传播,后流传至互联网上,优衣库试衣间视频涉案者被拘,因涉嫌传播淫秽信息,19岁男子孙某某将其上传至微博,已经被刑事拘留,另有3人被行政拘留。优衣库试衣间涉案者被拘,男女主角两名当事人仍在处理中。据警方报道,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拍摄于4月中旬,女主角系高校学生,男主角已经工作。

  在当日流出的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中,女生搔首弄姿神情自若,男生拿着Iphone5S土豪金忙于自拍。优衣库官方随即澄清,关于网络传播的“优衣库三里屯视频事件”的信息,敬请广大消费者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正义,正确与妥善使用优衣库店铺提供的试衣空间。对于网传此事件疑为营销操作,优衣库在声明中“坚决予以否定”。

  试衣间涉案者被拘,根据1998年12月23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非法出版物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8条第1款的规定,以牟利为目的,实施刑法第 363条第1款规定的行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以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定罪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broken-news/2015_07_20_327444.shtml report 1178 优衣库试衣间视频涉案者被拘女主角系在校学生@平安北京通报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案件7月14日,一则“优衣库试衣间艳照门”的视频在朋友圈和社交网络疯传,一对情侣在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优衣库试衣间视频涉案者被拘 女主角系在校学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