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逝世

来源:澎湃新闻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 东方IC 资料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 东方IC 资料

  央广网微博消息,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已于7月11日因病去世,终年55岁。岩田在20世纪80年代加入任天堂,主创《地球大战》和《地球战斗》等游戏,在2002年成为第四任社长。就任社长期间,岩田聪主持研发了Wii、DS、Wii U、GameCube各种游戏产品,将任天堂的视频游戏行业推向了鼎盛时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1848 report 533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东方IC资料央广网微博消息,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已于7月11日因病去世,终年55岁。岩田在20世纪80年代加入任天堂,主创《地球大战》和《地球战斗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