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运情侣:秦凯何姿深情拥抱

2012年08月11日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秦凯伏在何姿肩头,哭的像个孩子。两人深情相拥,成为本届奥运会最感人的画面之一。

  秦凯伏在何姿肩头,哭的像个孩子。两人深情相拥,成为本届奥运会最感人的画面之一。

  中新网8月11日电(燕磊) 伦敦奥运会已经临近尾声,这些天里,奥运带给我们的有激情,有呐喊,有泪水。赛场之外,那些感人的爱情故事同样精彩。

  秦凯丢金后何姿深情一抱,林丹卫冕成功将迎娶谢杏芳,英国撑杆跳女选手决赛后接受男友求婚,意女排名将赛场被男友求婚……在赛场上他们或成功或失意,但他们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感情。

秦凯伏在何姿肩头,哭的像个孩子。两人深情相拥,成为本届奥运会最感人的画面之一。
  当地时间8月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秦凯最终以541.75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扎哈罗夫以555.90分的总成绩问鼎冠军。图为何姿安慰秦凯。记者 廖攀 摄

  秦凯失金场边落泪 何姿深情一抱公开恋情

  男子3米板一直是中国跳水队的传统强项,但在伦敦,秦凯与何冲的“双保险”却失灵了。痛失金牌后,秦凯情绪失控,失声痛哭。这时,一位长发美女走到了他的面前,给了他一个深情的拥抱,她就是何姿。此时的秦凯伏在何姿肩头,尽情洒落英雄泪。

  这让外界猜测,两人的关系不会局限于“一般朋友”。现在,何姿拥抱秦凯的照片在网上已成为粉丝们新的甜蜜话题。据说在跳水队里,两人的恋人关系虽然没公开,但早已不是秘密。

  尽管金牌失手,但秦凯身边至少还有一个温情的她。有网友祝福说:“如果没有最好的成绩,那就拥有最好的爱情吧。”

  林丹谢杏芳终成正果 “超级丹”奥运后办婚礼

  男单“一哥”和女单曾经的“二姐”,林丹和谢杏芳的结合可谓门当户对。在2007年全英公开赛女单颁奖仪式上,林丹当着全世界的面给谢杏芳的那一吻,更是让人记忆犹新。伦敦奥运会后,两人终于要举办婚礼了。

  在伦敦,只要有林丹的比赛,谢杏芳就会陪林丹的父母一起看。对于这个儿媳妇,林丹的父母都很满意。“超级丹”在决赛结束后也表示,接下来他的重心会放在妻子谢杏芳身上,两人即将举行婚礼。

  对于婚礼,林丹表示将力求完美。他说:“婚礼对每个女孩子都格外重要,而女孩子也会看得特别重,我也希望能够全力以赴把婚礼做得非常好。”

  张楠赵芸蕾混双摘金 情侣搭档谱写佳话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直落两盘,击败队友徐晨、马晋,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沉甸甸的金牌。胜利时刻,张楠和赵芸蕾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这一刻的温布利体育馆,见证了一个温馨的奇迹诞生。

  2010年羽毛球日本超级赛决赛中,张楠和赵芸蕾夺得冠军。在击败对手后,张楠抱住赵芸蕾,深深的一吻被记者长枪短跑拍个正着,从此“情侣档”的称呼不胫而走,但一贯保持低调的二人从未公开谈及此事。

  对于两人以后的路,赵芸蕾的父亲表示不会反对。他说:“我知道他们在谈恋爱,但女儿还没正式和我说,也没把人带到家里。当然我们肯定不反对他们在一起。”

  埃蒙斯为爱再战奥运 与妻子爱情感动赛场

  在赛场上,没有几个人能比埃蒙斯更不幸。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胜券在握的他鬼使神差地打错了靶,痛失金牌。但上帝的眷顾让他邂逅了美丽的妻子,是她轻声的安慰温暖着自己。事后埃蒙斯回忆道:“如果知道卡特琳娜来安慰的话,我会第一枪就脱靶。”

  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他在只要打6.7环就可以确保金牌到手的情况下,却打出了一个4.4环,再次将金牌拱手让给中国选手。比赛结束后,埃蒙斯缓缓地走到了爱妻身边。卡特琳娜用温暖的怀抱安慰着丈夫,两人拥吻的场面成了北京奥运会的经典镜头。

  “我当时以为自己在世的日子屈指可数了。我能看着女儿长大么?我能和妻子一起慢慢变老么?”北京奥运会后,做了父亲的埃蒙斯再遭打击,他得知自己罹患了甲状腺癌。埃蒙斯为此曾一度怀疑人生。不过在伦敦,他战胜了疾病,再次顽强地站到了奥运赛场,因为他知道,有一个恩爱的妻子在支持他,为了爱,他必须坚持下去。

  意女排名将赛后被男友求婚 动情一幕成伦敦经典

  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接到男友的求婚,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事呢?意大利女排名将德尔科尔就遇上了这个浪漫的时刻。

  女排小组赛中,意大利女排以3比1战胜日本女排。比赛结束后,德尔科尔同平时一样向坐在观众席上的男友走过去,想与他一起庆祝胜利。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她的男友弗朗切斯克从怀里掏出一枚订婚戒指,并且向她求婚。

  久经沙场的德尔科尔被突如其来的幸福震惊了,她发呆了片刻,含着眼泪微笑着对男友说:“我愿意。”之后,两人紧紧拥吻在一起,这也成了伦敦奥运会上的经典一幕。

  英国撑杆跳女将错失奖牌 男友求婚送惊喜

  英国撑杆跳高女将霍丽-布里斯戴尔可谓经历了“悲喜两重天”。在撑杆跳高决赛中,她发挥不佳仅排位第六,遗憾地与奖牌无缘。正在她遗憾之际,却迎来一个惊喜,她的男友保罗-布莱德肖向她求婚了。

  她在赛后说:“我本应该表现更好的。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奥运决赛,还是很不错的。我只是对比赛经过感到难过。”

  不过,对于霍丽来说,难过只是暂时的,因为男友的求婚已经足够让她泪流满面。据她本人透露,她已经对男友说“Yes”了。他的男友也兴奋的说:“这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在接受男友求婚之后,霍丽说:“我度过了史诗般的一天,求婚的惊喜让我很难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