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剪男友命根 称我用不到也不给别人用(组图)

来源:大洋网
2011年10月18日08:08
图为女子指认现场。
图为女子指认现场。
 
15日,女子模拟将生殖器丢入溪中的动作。
15日,女子模拟将生殖器丢入溪中的动作。

  嘉义县一名女子在小吃店陪酒卖笑,同居男友却好吃懒做,还拿她赚的辛苦钱买毒、玩女人,女子警告对方无效,15日清晨趁男友吸毒又吃安眠药昏睡,拿 剪刀把男友阴茎剪断,并把剪下的阴茎丢进八掌溪,随后女子拿着粘着阴毛的剪刀向警方自首,她气愤地说:“我用不到也不要给别人用!”男友经送医手术,阴茎 只剩2公分。

  十五日凌晨三点多,嘉义县消防局接获一名妇女报案,指义竹乡岸脚村有人受伤,急需救治,消防救难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男子倒卧血泊之中,仔细查看,赫然发现,男子的下体已经被完全剪掉,男子伤势严重,紧急被送到台南柳营奇美医院急救。

  涉嫌持利剪剪掉同居男友下体的越南外籍配偶潘氏雪娥稍后则是主动向台南盐水分驻所投案,随后被送回嘉义县义竹分驻侦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