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见网友遇到变态色魔 惨遭性虐肛裂致残(图)

来源:大众网
2010年06月13日10:56
漫画
漫画

  青岛女孩见网友遇变态色魔 惨遭性虐肛裂致残

  当提起对晓燕下狠手的罪犯时,晓燕的姐姐告诉记者,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一定要抓住那个坏人,一定不能轻饶他。随后两人将晓燕送到了她的宿舍,趁着晓燕进宿舍休息的空当,两人赶紧开车逃离了现场。

  “这么年轻的一个姑娘,怎么就遇上这么个禽兽啊,真是交友不慎啊……”这两天,在城阳人民医院整形科病房中,人们议论最多的恐怕就是这件事情了,他们为那个年轻姑娘的遭遇感到惋惜。

  这名年轻的姑娘名叫晓燕(化名),今年才22岁,刚从学校毕业踏入社会 。原本,她憧憬着以后美好的生活,可是,6月10日晚上的一次约会,却让这一切都消失了。

  那天晚上,她遭到了一名男子的残忍侵害,不仅玷污了她的清白,还让她的身体受到了摧残,而那名男子,却正是与她约会的“网友”带来的一位朋友……

  老实人家的老实女孩

  记者12日上午赶到了城阳人民医院位于9楼的美容整形科,打听晓燕的情况时,一名护士告诉记者:“她太可怜了,年纪轻轻的没想到竟遭受了这份罪,要是影响到了以后 ,那就是终生遗憾啊。”

  记者在重病监护室内见到了晓燕,她躺在病床上吸着氧气,一声不吭。一位女士守护在床前,她告诉记者她是病人的姐姐,经过手术后妹妹已经稳定下来了。这次的侵害对她的身体究竟有多少影响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但妹妹的情绪一直不好。11日一整天处于亢奋中,特别激动,而今天则特别沉默,几乎不愿意说一句话。

  当提起对晓燕下狠手的罪犯时,晓燕的姐姐告诉记者,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一定要抓住那个坏人,一定不能轻饶他。

  她说:“我们都是老实人家,本本分分的,我妹妹是个好孩子,一定要抓住凶手……”

  约见网友时被灌了酒

  医院一名医生告诉记者,在检查晓燕病情时,曾详细问过晓燕受侵害的经过,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晓燕的网名叫“承诺”,认识一个网友一年多了,期间一直都聊得不错,已经在网上成为了朋友,但没有见过面。10日晚她和网友约好了见面,她为了气氛不尴尬特意叫上了自己宿舍的同事一起去。而她的网友也带了另外一个男性,四个人一起见了面。

  见面后四人曾一起去了网吧,但没待多长时间就离开了。随后四人一起去饭店吃饭,期间两个男的不停地灌两位女孩喝酒,很快女孩都喝多了,晓燕的同事喝得有些醉意,提出要回宿舍睡觉。

  此时,时间已经接近凌晨,晓燕的网友似乎对她的同事有意思,便不同意她先回宿舍,一再要求她俩一起去商店买东西。但她同事觉得晚上喝得有些多,很难受,一再表示不愿意一同外出。后来几人劝不下来,就让她回宿舍了。晓燕便单独和他们两人出去了。

  外出途中色魔现原形

  两个人开车带着晓燕往胶州的方向走,行驶中车速很慢,大约行驶了2个小时,在一个漆黑的路边,网友带的那位朋友突然恶狠狠地要求她立刻下车并发生关系。

  晓燕没有答应,待在车上不肯下去,而网友的朋友一直安慰她并要求她配合,屡次遭到拒绝后,此人露出了凶恶的本性,几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和身上。最终晓燕被打怕了,知道自己一个人势单力薄,没办法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在路边上他们发生了性关系,完了以后,晓燕以为噩梦就此结束,哪知这才刚刚是个开始,那人接着对晓燕做出了禽兽一般的行为……直到晓燕鲜血直流才停止。

  随后两人将晓燕送到了她的宿舍,趁着晓燕进宿舍休息的空当,两人赶紧开车逃离了现场。

  恐怕会影响到生育

  “手术是做完了,但她身上的损伤太严重了,恐怕会留下后遗症。”城阳人民医院美容整形科专家王主任告诉记者,他表示,晓燕的手术并不是一个小手术,由于下体受伤比较严重,虽然已经治愈了,但对于以后会不会影响生育还不好说。他说——

  那天早上5点45分病人来到医院,当时我们检查发现她下体流着血,赶紧将她送到了妇科检查。发现她身上有多处伤痕,胳膊上、腿上都有明显的伤口,下体的伤痕最严重,有10公分的口子,直肠破裂有18到20公分的损伤。第一次手术现在做完了,基本已经控制住了,但仍需要继续治疗。

  刚对她进行治疗时,她的情绪十分不稳定,总是处于一种害怕的精神状态,即使是治疗她都有所抗拒。经过开导,她的情绪稍微好了一些,现在的情绪和昨天又有了变化 ,开始变得沉默了。这样的病人对她的影响一方面是身体上的,另一方面是心理上的。

  从目前的情形看,还需要住院至少一个月左右,她的身体已经构成了二级以上的残疾,阴道有裂痕,恐怕会影响到生育,肛门撕裂,目前大便失禁,以后的生活质量肯定会有所下降。

  父亲:她还没结婚,交友不慎啊

  病房里,一名年近六十的男子,坐在床边,他望着晓燕,低着头,眼泪就那么流了下来。

  他是晓燕的父亲,姓李,他是11日早上才知道女儿发生了什么。那一刻,他感到全身无力,心里慌得很。

  11日上午,他坐着车从老家赶到了医院,看见躺在病床上的女儿,他哭了,他控制不住心里的难受。

  他想起那个原本听话活泼的女儿,如今竟被人糟蹋成了这样,他心里一股怒气就冲了上来,他希望那个伤害他女儿的人,能受到法律的严惩。

  对于自己的女儿,他说——

  她很听话,很懂事,她在青岛上学,毕业以后她就想留在青岛找工作。

  她刚踏入社会,是在城阳区的一家单位找的工作,这一切看起来似乎都是那么顺利,可是,她却发生了这种事。

  真是交友不慎啊……

  他的女儿才22岁,还没有结婚,他希望女儿在身体康复后,心理上也能慢慢恢复到以前那样。

  站在医院的长廊上,最后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仰着头停了一会儿,又回到了病房,守在女儿的病床前。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记者 刘震 李玮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