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老大逼手下定期献美女 缺钱时曾逼女友卖淫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28日08:01

  商报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张浩

  “老大”让“小弟”们定期给他献美女。如果没钱花了,“老大”就逼美女到南方卖淫。民警发现线索后端了这个团伙。

  破案

  团伙被打落在

  “老大”生日宴上

  今年9月份,永城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屈伟无意中听人议论:“这几个孩子,真是恶贯满盈!”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屈伟通过朋友了解到,永城市东城区有几个“小混混”,物色年轻少女,定期贡奉给他们的“老大”享受。如果“老大”不高兴,就逼迫这些女孩子到外地卖淫。

  随后,屈伟把情况汇报给永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怀忠和副大队长姬广彬。很快,一个由姬广彬任组长,10多名民警组成的专案组成立。专案组随即开展侦查。

  9月16日,姬广彬带领民警来到永城市蒋口乡,找到其中一名受害人蒋培培(化名)。

  经过1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掌握了以于江为首的团伙的犯罪事实。

  10月26日,是于江的生日。警方了解到的确切消息,于江当晚生日宴会地点定在东城区某酒店。

  当晚,警方将于江团伙的5名主要成员抓获。

  审讯

  A

  “老大”让“小弟”们定期给他献美女

  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于江,别名于刚,男,19岁,大专文化,现在永城市东城区开店。2008年因打架被行政拘留7天,2009年在新乡市第二附属医院强制戒毒2个月。而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最大的只有23岁。

  于江交代,2008年夏,他安排“小弟”李东等人,给他找几个“靓妹”享受。几天后,李东通过女友介绍,认识了蒋培培,并把培培送给了于江。当晚,于江与蒋培培发生关系。

  于江说,此后,两人经常在一起吃饭、睡觉。10多天后,他向蒋培培借1万元钱,蒋培培答应了。但是,到约定拿钱的日子,蒋培培突然消失不见。

  B

  没钱花了,“老大”就逼美女到南方卖淫

  随后,于江安排他的小兄弟四处寻找。找到后,于江一伙人将蒋培培带到一个旅社,将其暴打一顿。

  蒋培培在被非法拘禁24小时后,第二天,在“小弟”们的“护送”下,于江带上蒋培培乘车去广东省佛山市,他告诉“小弟”,要把蒋培培带到佛山市卖淫,非挣回1万元钱不可。

  到了佛山市后,于江把蒋培培介绍给该市郊区农贸市场附近一家洗头城卖淫。在此期间,于江还强迫蒋培培吸K粉。但是,蒋培培没待多长时间逃离。于江因为染上毒瘾开始到新乡市戒毒。

  据一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今年8月份,于江从新乡市强制戒毒回来的第一天晚上,就给两名“小弟”打电话,找个女孩玩玩。

  警方介绍,这几名团伙成员都游手好闲,没钱花了就逼迫“女朋友”卖淫。

  目前,于江等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迫卖淫罪和聚众淫乱罪被永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