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女优小泽玛利亚欲出演印尼电影遭抗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3:59
小泽玛利亚

小泽玛利亚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4日报道,日前雅加达一家电影制作公司计划邀请日本AV女优小泽玛利亚担任新喜剧电影主演,伊斯兰强硬派随即通过抗议游行等方式表示谴责。

  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已要求电影公司更换女主角,称“希望相关人员避免会引发问题的做法。”而另一方面,该公司收到了大量要求拍摄该片的电子邮件,宗教事务部部长也表示“只要不是色情电影就没有问题”,此事已发展成涉及政府与民众的全民话题。

  小泽玛利亚凭借盗版DVD在印尼走红,并被昵称为“雅”。其走红的电影名为《绑架雅》,讲述的是小泽的一群男高中生粉丝被误以为绑架犯而由此引发的一出闹剧,剧本出自该国一著名博主之手。

  9月拍摄该片的消息一经公布,伊斯兰强硬派团体和伊斯兰学校学生便抗议道,“拒绝道德的破坏者来访”,他们还在印尼各地举行抗议游行。

  该公司透露,本月上旬在东京同小泽所在的经纪公司进行了接触。目前小泽尚未答应出演该片,双方将以年内开拍为目标继续沟通。电影制作人对本次合作满怀期待,“(这部电影)已在整个东南亚地区引起热议,无论如何都想拍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