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荆门男子多次绑架勒索强奸卖淫女 获刑18年

2009年09月08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潜玉 通讯员彭振林、范德学报道:以“包夜”为名,对一名餐馆女服务员实施绑架,并对其进行性侵犯。潜江法院昨日宣布,荆门籍男子蔡某犯绑架罪、强奸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八年,并处罚金5000元。

  法院审理查明,去年12月6日晚10时许,时年30岁的蔡某以“包夜”为名,将后湖管理区一餐馆女服务员陈某骗至江汉油田某饭店嫖宿。次日早8时许,陈某欲离开时,蔡某采取捆绑和持刀威胁的手段将其挟持,并通过电话向陈某所在的餐馆老板勒索人民币4000元。得手后,蔡某又持刀抢得陈某诺基亚手机1部,价值2565元,随后将陈某释放。

  同年12月10日,蔡某故伎重演,又将后湖管理区某酒楼女服务员何某骗至江汉油田某宾馆嫖宿。当何某欲离开时,蔡某持刀捆绑挟持何某,多次通过电话向酒楼老板索要钱财,并采取持刀威胁手段,对何某进行了奸淫。

  法院认为,蔡某以勒索财物为目的绑架陈某、何某,其行为已构成绑架罪。在绑架过程中,违背何某意志,采取暴力、胁迫手段奸淫被绑架人何某,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