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男子约会“网络情人” 献身后遭劫裸奔逃出

2009年07月06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6日电 (见习记者王磊)杭州一男子与同志网“情人”见面后,遂坠入爱河,两人在杭州一酒店发生关系后,其“情人”伙同其余几名男子对其实施抢劫,该男子随后乘他们不备,顾不得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冲出房间逃出。
目前,涉嫌抢劫的4名男子都已被杭州上城警方抓获,7月6日,其中三名被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

  据了解,39岁的张某在杭州一所学校教音乐,他有妻子也有孩子,平时喜欢擦口红,其周围人都不知道他是一名同性恋。2009年4月1日,张某在杭州同志网的聊天室里认识了一名31岁的江西男子王某。两人约聊越投机,互相留下了手机号码。不久,两人相约好在杭州清泰立交桥上见面。这次网友见面两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谈中,王某获悉了张某的家庭、工作等情况。

  4月12日晚,张某接到王某发来的短信,问其有没有空,王某在短信里称很想他,希望能和张某去开房。当晚10点30分左右,张某和王某在上城凤山路一家酒店见面,两人开了房间,并发生了关系。趁张某去洗澡时,王某发信息给外面的同伙,3名年轻男子随后冲进房间。在张某的包里,这几名男子搜出了700元现金、一只手机、两张银行卡。其中一名男子拿出刀,逼张说出银行卡密码。张某趁其不备,一丝不挂地冲出房间,一直跑到马路上。抢劫的几名男子看张逃跑了,也四处逃散,附近的群众报了警。

  警方通过侦查,于4月21日晚,在清泰立交桥上抓获了正在与另一中年男子约会的王某,然后在近江一超市门口抓获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6月23日晚,最后一名嫌疑人在良渚的出租房内被抓获。办案民警说,在抓获的嫌疑人中,其中一名还擦着口红。目前,涉嫌抢劫的4名男子都已全被抓获,其中三名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