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论坛母亲节爱心义卖 所得善款捐玉树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21:16  温州新闻网

  

温网论坛母亲节爱心义卖所得善款捐玉树灾区

  义卖现场,志愿者与市民交流。(网友偶偶/摄)

  

温网论坛母亲节爱心义卖所得善款捐玉树灾区

  义卖现场,市民往募捐箱投入爱心款。(网友偶偶/摄)

  【温州网•原创报道】 5月9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温网论坛(bbs.66wz.com)“爱心屋”组织网友在市区大南门步行街口(工商银行对面),举办以“情暖玉树,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母亲节义卖活动。

  上午10时许,义卖活动正式开始。义卖的物品有网友捐献的玩偶公仔、T恤、水杯、储蓄罐、书籍等,可谓应有尽有。当然,今天的活动还饱含母亲节的温暖。凡是为灾区献爱心的朋友,均可以得到“爱心屋”赠送的康乃馨一朵,可以以此来表示对妈妈的爱。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活动的志愿者除了温网论坛(bbs.66wz.com)“爱心屋”的工作人员以外,大部分为温网论坛(bbs.66wz.com)的网友。他们从事各行各业,有外贸公司的业务员、医生、企业主、个体经营者等。另外,温州广播电视大学的同学们和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信息系的同学们也作为志愿者踊跃参加了本次爱心活动。

  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小志愿者——来自温州百里路小学的瞿菁诗小朋友。瞿菁诗小朋友早上是跟爸爸来捐款的,当她得知义卖所得的钱是捐献给玉树灾区的时候,她自愿加入了志愿着的队伍。“阿姨,买朵花吧,这钱是给玉树灾区的”,“叔叔,这是为玉树灾区献爱心的,买一个吧”。在接下来的5个小时里,小家伙没有片刻的休息,一直在步行街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奔走相告,为活动卖出了两打鲜花和数十个香包。

  时至中午,天公作美,艳阳高照。随着现场人流量的增加,义卖活动也被带入高潮。经过活动现场的老老少少,争相为灾区捐献自己的爱心。下午卖得很火的是一种泰顺土鸡蛋,而这些鸡蛋正是一位网友在得知本次活动之后,特地从泰顺驱车赶来捐献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捐献者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应该多举办,市民们的爱心只有通过这样的渠道,才能传达给灾区人民。”还有一位捐献者激动地对记者说,“太好了,太好了,总算为玉树捐钱了。”

  夜幕降临,活动接近尾声。经过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募集善款4934.4元人民币,还未出售的物品将在温网论坛(bbs.66wz.com)“爱心屋”拍卖。此次义卖的所有物品均由温网论坛(bbs.66wz.com)以及论坛中的网友捐献,义卖所得的款项将通过温州市慈善总会全数捐献给青海玉树灾区,为灾区重建献一份力量。(实习记者 戴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