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论坛家居模特大赛火热报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45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你想成为一位拥有高雅气质,并有爱心、活力、健康的家居模特吗?温网论坛(bbs.66wz.com)为你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主办、诺曼蒂克居家生活馆特别协办、多家时尚行业企业共同推出的“温网论坛家居模特大赛”报名日前已经启动。

  本次赛事将分4个赛程,包括网络海选、50进30、30进10,最后决出冠、亚、季军。获奖的选手将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丰厚的奖品。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报名时间为11月19日——12月10日,报名对象为年龄在16岁以上,身高1.60以上,热衷于家居广告模特及演艺事业的女性。有意向的参赛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报名免费:(1)网络报名:温网论坛主题帖跟帖报名,发表参赛宣言。

  (2)现场报名:到诺曼蒂克居家生活馆、金榜美发、钻石岛、形动健身、运动一家等协办单位指定地点报名,并赠送纪念品一份。赛事安排:

  (1)网络海选。每位选手报名后,均要求在“模特有约”版块将个人写真照以及文字介绍发表主题帖;根据评分评选出50人进入复赛。

  (2)50进30。入选的50名参赛者在诺曼蒂克居家生活馆进行家居摄影。拍摄家居造型系列照片,上传网站展示(分家居、运动、旗袍、生活等类型服装)。在形动健身形体训练后,评选出30人。

  (3)30进10。提供选手免费发型设计(金榜美发美容)、免费形体训练(形动健身)、并在诺曼蒂克居家生活馆进行总决赛。总决赛内容分为自我介绍、自我才艺、走秀(包括运动装、旗袍装、生活装、家居服)三部分组成。

  (4)评委根据现场打分和网民评价、投票,评选出冠、亚、季军,选出各名次。奖励如下:

  报名者经过筛选后即可享受免费美容、发型设计、写真拍摄、形体训练等,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000元的大奖!

  冠军:价值8000元奖品及现金券,当选奖杯、证书、彩带(赞助单位提供的待遇,下同)

  亚军:价值4000元奖品及现金券当选奖杯、证书、彩带

  季军:价值2000元奖品及现金券,当选奖杯、证书、彩带

  七大单项奖:各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及现金券,当选奖杯、证书、彩带

  咨询电话:0577-56686549、56686548

  (温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