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2日18:17 民政部网站

分享

12月2日上午,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赴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就推进双方在防灾减灾救灾领域合作进行调研,与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矫梅燕和中国地震局副局长赵和平等分别进行了座谈。

在中国气象局,顾朝曦副部长听取了两部门在防灾减灾领域合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的介绍,强调应更加注重防灾和备灾工作,强化减灾能力建设,加强双方在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卫星资源共享与项目研发、减灾国际交流与合作、示范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充分肯定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取得的成效,中国气象局领导表示希望深化双方在防灾减灾领域的合作,切实提升全社会的综合减灾能力。

在中国地震局,双方简要回顾了过去应急救灾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充分肯定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顾朝曦副部长强调应继续加强双方在地震知识科普宣传教育、减灾国际交流合作、应急协调联动等方面的合作。座谈会上,中国地震局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双方合作,结合新的形势和要求,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救灾司司长庞陈敏、副司长殷本杰随同调研。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特朗普告诉你:网红是怎样练成的
  • 狄奥多拉:公元六世纪的女权主义者
  • 张爱玲:连《诗经》都会是服她的
  • 碾压宫崎骏,《你的名字》为何这么火
  • 怀孕期间,老公勾搭女人染上脏病
  • 阳朔的这项运动让人血脉偾张(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