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5日11:4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杨亲鹏指导溆浦县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怀化站1月25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李青青)1月21日,怀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亲鹏到溆浦全程参加指导溆浦县县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溆浦县委书记蒙汉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及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联系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深入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刀实枪,形成了红脸出汗、坦诚交流、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良好氛围。

  杨亲鹏对溆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溆浦“三严三实”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围绕问题联系思想剖析很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聚焦问题开展批评态度诚恳,提出的意见尖锐、开门见山、实话实说无私心,针对问题认真整改,措施严实,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怀化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国甫在中方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三严三实”的核心思想;牢牢把握纪律规矩的关键点;牢牢把握干事创业的落脚点;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相关阅读

油价应该已跌到了到谷底区域

油价如此,金价如此,房价难道就是例外?除非这是在火星,除非这不是市场经济。油价暴跌让产油国叫苦不迭,房价一旦暴跌后果会怎样?

要让黄牛生意不好做成为常态

打击“黄牛党”,仍然需要相关部门做大量的工作。现实中的打击只能加强不能减少;同时,相关部门也应该适度“放开市场”,比如,交通部已经明确鼓励拼车回家,应该出台一些具体的条款和措施;再比如,火车售票问题,也应该在春运期间想办法规避“占票族”、“囤票族”……

避免成炮灰是我们终生的重任

如何避免成为“炮灰”,那就是保守不激进——这种态度在过去往往被认为是不思进取和因循守旧。我认为这种保守意义在于,你难以获得一个暴富的明天,但也不会失去已有的今天。在这个时代如果你已经有幸跻身中产,那么你最好保守一些——把自己已有的财富不被收割作为第一目标。

怎样战胜无聊这个人生之癌

克服无聊在某种意义上说是带癌生存。一旦无聊的感觉占了上风,那就是癌症失控,人的生命就彻底毁掉了。所以,明知得了不治之症,仍旧苦中作乐,才能使自己的生命从一片晦暗中走向阳光,才能从痛苦走向快乐。

  • 罗援:若被“台独”逼入墙角只有“武统”
  • 乔志峰:7旬老人放火烧山谁该反思
  • 西方世界的龙为什么总是反派角色?
  • 朱大可:在文革中经历的那些稀奇事
  • 比《太子妃》更污却没被下架的雷剧
  • 你长这么美为什么嫁不了有钱人?
  • 带你看德国人是怎么烤乳猪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