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来娄底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2014年10月24日19:10  红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来娄底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调度会议现场)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来娄底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作重要讲话)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来娄底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

  红网娄底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亚男)10月22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来娄调研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听取娄底市交通运输工作汇报,要求保证高速建设环境与当地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严格控制高速公路收费问题,加大治超力度。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出席汇报会,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高速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高速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娄底市努力克服资金压力大等困难,强力推进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至9月底,全市交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3.267亿元,共完成公路客货运输总周转量731713万吨公里,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17%。市委书记龚武生、市长易鹏飞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每月听取一次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多次深入现场查看高速公路建设,并主持召开调度会议,指导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目前,新溆高速、长韶娄高速及娄北连接线、安邵高速娄底段等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娄衡高速娄底段征地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施工队伍已进场;益娄高速娄底段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实物数据确认和包干协议的谈判。至9月底,全市共完成干线公路建设投资58990万元,娄底大道建设有序推进,涟源雷鸣洞至大塘、杨家滩至白马、新化资江三大桥等项目进展较快。农村公路、战场、危桥、渡改桥等其他交通建设项目稳步实施。全省十大物流园之一的娄底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占地2400亩,总投资65亿元,已列入部计划,正在抓紧建设。冷水江玄盛物流园和海弘物园实现兼并重组。到目前为止,全市未发生一起大的安全责任事故,道路运输各项安全指数每年都控制在省里下达的目标考核指标之内,连续7年未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辖区水域安全“四项指数”控制为零,连续11年无上报事故。高速运营环境稳中求优。各县市区都成立运营环境优化协调领导小组,娄底高速公路管理处有效协调,与公安机关建立了破坏收费秩序案件抄告机制,各收费站与当地政府及当地派出所建立违法案件打击处置机制。

  在听取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明欣对娄底市交通运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保证高速建设环境与当地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要严格控制高速公路收费问题,在高速路口交接处,对加油站、加气站、广告牌等数量严格控制;全力加大治超力度,对源头、企业严肃管理;要做好安全生产,不可掉以轻心。

  (原标题: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来娄底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