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盗车杀婴案凶手周喜军今日被执行死刑

2013年11月22日16:58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吉林长春盗车杀婴案凶手周喜军今日被执行死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倩):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吉林省长春市“3.4盗车杀婴案”罪犯周喜军22日在长春被依法执行死刑。

  2013年5月27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周喜军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宣判后,周喜军提出上诉。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经依法开庭审理,于2013年7月11日作出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最高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进行复核,讯问了被告人,并听取了辩护律师意见,核准了对周喜军的死刑裁定。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收到最高人民法院核准被告人周喜军死刑的刑事裁定后,依法进行了宣判。周喜军会见了其近亲属,后依法被执行死刑。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派员监督全部过程。

  2013年3月4日,被告人周喜军在长春市某学院附近的许家林夫妇经营的“为家超市”盗取店主丰田RAV4越野车,将在车内熟睡的店主儿子许皓博(被害人,殁年2个月)掐死并埋尸。3月5日,驾车逃离的周喜军迫于公安机关抓捕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恒大里皮入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