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一次DNA样本比对引出八年前奸杀流浪女案

2013年06月25日09:17  每日甘肃网

  一次DNA样本比对引出八年前奸杀案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窦文杰 通讯员王东卫)三人实施盗窃后共谋轮奸、杀害流浪女,但仅盗窃情节告破,以盗窃罪论处。八年后,公安机关侦查其他案件时的一次DNA样本比对,发现了三人的强奸、杀人情节。近日,酒泉市瓜州县检察院提前介入并从快批捕一起八年前涉嫌强奸、杀人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2005年7月5日凌晨1时许,郭某、王某、贾某三人窜至县医院停车棚盗窃摩托车时,发现流浪女薛某蹲在停车棚内,遂用盗来的摩托车带薛某至城郊北大河附近,实施轮奸,后用剪刀捅、溺水等手段将薛某杀死,抛尸河中。案发后,三人的轮奸、杀人情节没有被发现,仅仅被以盗窃罪判处三至四年不等的刑罚。

  2013年3月,瓜州县公安局民警在侦查郭某实施强奸案件过程中,发现郭某DNA样本与八年前流浪女薛某尸体上遗留痕迹提取的DNA样本一致,遂先后将三人抓获归案。由于距离发案时间已长达八年,犯罪现场已拆迁改建,关键证据无法复原。

  近日,瓜州县检察院提前介入,与公安机关共同讨论案情,制定讯问提纲。在事实与证据面前,三人最终对八年前的罪恶行为予以供认。现该案已经移送起诉,等待三人的是法律的制裁。

  (原标题:酒泉:一次DNA样本比对引出八年前奸杀流浪女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房媳”家族至少15人担任公职
  • 体育温网-纳达尔首轮出局 热火举行夺冠游行
  • 娱乐蒋雯丽顾长卫20年屡传婚变 曾曝出车震门
  • 财经李克强上任百日:打破惯性未救银行钱荒
  • 科技苹果公司发布iPad版iOS 7
  • 博客小孩饿死我们都是沉默帮凶 实拍超级月亮
  • 读书真实斧头帮:帮主王亚樵被刺杀真相
  • 教育重庆理科状元曾三考北大失败 高考状元
  • 育儿男童因父亲心情不好被罚赤身暴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