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5:39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6日讯(通讯员 兴华 刘坤) 6月6日下午,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开通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据了解,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是由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工作网站,下设工委概况、通知公告、高教动态、媒体高教、干部工作、组织统战、宣传教育等16个一级栏目,以文字、图片等多媒体方式,全面介绍我省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积极搭建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政策宣传、经验交流、服务高校、创新工作的平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