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月激情 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8: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服饰最敏感了,女孩把一种轻松与惬意轻轻播撒。与流水相伴,与绿色相依,流连于金灿灿的油菜地,痴迷在绯红万顷的桃林中,静心倾听花开的声音,于是留住一截袅袅的五月芳香。春与五月,女孩与服饰,那是天地间的盛宴,那是令人神往的激情梦幻。

  连衣裙:短短短,露露露

  五月里,连衣裙将女性甜美与性感的气质渐渐放大。很多品牌在本季皆从超短连衣裙上获取灵感,再加一件不收腰的小马甲、小上装,看似有点借鉴套装,但比套装大胆许多,因而使女性的长腿风情尽现,牢牢吸引住我们的眼球。

  但使用这些流行元素,要有修长的美腿资本,所以要把这种另类短裙穿上身,一要勇气,二还需美的体形。

  另一种风格的连衣裙,以两条粉红窄边镶嵌在上胸、下腰处的白底印花式“裹胸连衣裙”,全部展露香肩,突出胸部曲线,充分发挥了新式连衣裙的迷人魅力。

  而一袭光滑面料,加上“V”字形圆点缀饰,还有大花朵相辅的传统连衣裙,因设计上特别显身材,穿在漂亮的女孩子身上,再配以淡妆和新潮的发型,也实在是楚楚动人!

  真丝:柔软优雅初夏受宠

  真丝永远是不落伍的面料。在五月的时装舞台上,柔软的真丝,代表着女孩初夏般愉悦的心情。真丝质地的连衣裙,颜色艳丽,黄、蓝、橘红及其裙底的黑边,都恰到好处地和女孩的神采融合在一起。真丝上细碎的小花,与五月的柳绿花红一起沉醉在宜人的时光里。

  白色无领真丝上装,以橘红流线小块和圆点、花朵为靓点。虽款式简单,但因在前胸一侧裸出一个上宽下窄的倒梯形区域,现出皮肤的细白,强调了女性身上透出的一种妩媚,粉里透红的“养眼”效果顿然呈现。

  初夏真丝款型十分多样,受高级时装的影响,层层叠叠的蕾丝和花边,极具浓烈的东方气息。面料上搭配各种颜色艳丽的细小图案,通过特殊的工艺处理,真丝在这一时刻变得非常性感和优雅起来。

  网眼:“网”住女人心

  五月,需要一种轻松的、无需费力就能汲取到女人特质的美感——“网眼”。

  据服装专家预测,五月天气微热,网眼服装将特别流行。

  服装设计师以绿色、黄色、粉色、蓝色等趋于妩媚的颜色取悦女人。因网眼装适度裸露,可令女人的妩媚、浪漫和激情尽情释放。

  网眼装作为一种吊带衫的装饰,可通过各种彩色细线编织出花纹别致的上装、裙装,性感中透着可爱的暴露,成为时尚女孩今季的最爱。

  网眼装不仅仅是外穿,甚至被织成肚兜的形式,在脖子上将一根细带轻轻一系,一个活色生香的靓女,就“亮”在眼前了。

  穿出网眼装的韵味,不仅需一定的胆量,还要一定的功力,否则会俗媚得让人窒息。内衬胸衣与网眼装取相同色系乃保险底线。

  如果希望胸部露得少,可选无袖的细密网眼衫。

  如果想穿得保守些,不妨把激情迸发的镂空内衣拿来外穿,一样可以穿出个性。

  (夏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