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凡利会见邹志武一行

孟凡利会见邹志武一行
2020年02月11日 10:42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邹志武一行

  青岛日报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青岛海关会见了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一行。

  孟凡利向海关总署及青岛海关一直以来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青岛市与海关总署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当前,我们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全市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同时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疫情发生后,青岛海关第一时间出台了促进外贸平稳发展的17条意见,有力保障了青岛地区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最大程度降低了疫情对进出口企业的影响,为我们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携手,为早日战胜疫情,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努力,青岛市也将为海关总署及青岛海关各项业务开展提供支持。

  邹志武表示,为了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海关总署和青岛海关都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也将积极帮助外贸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尽快实现复工复产。希望今后与青岛市继续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薛庆国参加会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