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4日16:28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魏小鹏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魏小鹏。资料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璐)记者从教育部获悉,大连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魏小鹏担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复旦大学原党委书记朱之文已于今年1月被国务院任命为教育部副部长。

  今天,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赵凡在复旦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职决定,魏小鹏担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以及中共上海市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今年1月,国务院任命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为教育部副部长。之后复旦大学党委书记一直空缺。目前,复旦大学官网上,党委书记已经是魏小鹏,但还未显示个人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魏小鹏,男,1959年5月出生,1986年4月入党,1982年9月参加工作,大连理工大学力学研究所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大连大学校长,大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辽宁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高校工委书记,营口市委书记,2014年5月至今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编辑:李雪莹 艾峥

相关阅读

向在纽约生活五年的凤姐致敬

现在我们都说“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与其找一些高大上的、遥远的人,去讨论怎么创业、怎么生存,不如看一看在纽约生活了五年的凤姐。

疫苗事件,你不得不服上海

一方面,受海派文化熏陶的上海人,有着更为现代的观念,在市民的这些观念的驱动下,政府相关部门更为积极的行动,另一方面,普通市民与官员本身也受文化的影响与驱动,比其他地区更尊重规则。

要不要同情被减的国企员工?

近期有一张工人穿着工作服的照片四处流传,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人誉之为市场化的一步,有人表示心酸,到老了被工厂踢走。

领导真好,生“病”也能创收

一些官员的“生病住院”,只要演技好,这可是分分钟都可以完成的。就有那么一些官员,每年总要生那么一次“病”——听说,掌握了文中这些「基本规律」,领导就可以快乐地前往医院了。

  • 北京疾控中心:北京市的疫苗安全吗
  • 新的菲律宾总统会改变对华政策吗
  • 二战美国海军陆战队狙击步枪有多牛
  • 9个来了就很难逃脱的凶残监狱行星
  • 《太阳的后裔》一部60分的韩剧而已
  • 武志红:不麻烦别人也就无从建立感情
  • 日本九州宫崎的吃喝玩乐全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