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鹿城夜色悄悄变 新节电办法施行第一天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8:1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天是我市新的节电办法执行第一天。城市亮丽工程、宾馆、酒店等外观亮化用电、景观照明、广告霓虹灯等是否停用?路灯是否减半开启?昨天晚上10时,记者在市区街头发现,白鹿城夜色悄悄在改变,许多单位正积极响应新的节电办法,让电于民。

  站在市区飞霞南路保丰大楼顶楼向远处眺望,以往闪烁在市区各幢大楼上的霓虹灯明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显减少,市区夜景不如以往亮堂。沿着飞霞南路一路行来,发现路灯已是亮一盏关一盏。到了人民路,原先许多灯火通红、霓虹闪烁的大楼和酒店,“脸孔”也变了。移动大楼上的射灯、霓虹灯都关了,只有门厅里的照明灯亮着。南站天桥、城开天桥附近的照明灯,也关闭了一半。新南亚大酒店和国贸大酒店的大幅霓虹灯广告牌都没有开启。国贸大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如果能开启霓虹灯当然好,可目前温州缺电,作为企业,积极响应节电号召,让电于民是应该的。过车站大道,经江滨路到信河街,记者发现所有路灯都已经减半开启。

  但记者也发现,一些娱乐场所、商业广告的霓虹灯依然在闪烁。江心屿等一些景观的亮丽工程还没有关闭。

  据市电业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新的节电办法执行第一天,他们正以书面通知形式,再次通知各有关用户,要求按规定关闭各种照明,实行季节性停产等,以让电于民。该负责人说,通过新的节电办法,可以部分缓解我市居民用电紧张情况。(温州都市报卢俊敏黄建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