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江苏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勘测设计分公司: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4-03-27 12:23:00  作者:宁波  
1
听新闻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发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国网江苏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勘测设计分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勘测设计分公司)积极落实分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在基层,党中央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全面从严治党实效筑牢党的执政根基。打铁还要自身硬,基层党组织不但要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更要持续凝心铸魂锤炼党性,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实践。

无规矩无以成方圆,抓好制度建设,将权利关在制度的笼子里。全面从严治党靠思想教育,更要靠制度保障。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徐州勘测设计分公司结合业务工作,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以上率下、层层宣贯党纪国法、规章制度,引导党员群众学制度用制度,自觉在法规制度框架内开展工作。

坚持从严监督不松劲,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作风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徐州勘测设计分公司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等组织活动,将党内监督落到实处,确保基层形成坚不可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外,徐州勘测设计分公司扎根群众依靠群众,通过“谈心谈话”、设置建议箱、开展群众座谈会、落实首问负责制等形式强化群众监督,让人民群众参与到全面从严治党中。

下一步,徐州勘测设计分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九个以”实践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党组织的每个“神经末梢”。

标签:
责编:张梦喆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