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传奇》现已登陆 Android 和 iOS

经过长时间的测试,《战舰世界》于 2015 年 9 月在 Windows 上推出。《战舰世界闪电战》紧随其后,三年后登陆 iOS 和 Android。主机游戏玩家分两波获得了《战舰世界:传奇》,因为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在 2019 年获得了它,而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在 2021 年获得了他们的版本。Soft 于 2023 年 5 月推出,WoWS: Legends 昨天在 Google Play 和 Apple App Store 上全球发布。

在将 Android/iOS 版本与成熟的主机版本进行比较时,官方新闻稿将其描述为“两个平台上基本上相同的游戏”,WoWS: Legends 的移动版本具有略有不同的视野和控件,这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正常运行所需的,同时使用触摸屏而不是游戏控制器。移动版具有当前控制台上的所有内容,但航空母舰、训练室和舰队除外。但是,所有这些缺失的部分将很快添加。

根据Wargaming的说法,虽然未来的功能可能会不时有所不同,但计划是尽可能为游戏机和移动设备发布相同的内容。不出所料,游戏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是能够与主机玩家对战(或并肩作战,取决于战斗模式),并在迁移到主机版本时保持在移动设备上获得的经验(当然,只要玩家使用相同的帐户进行连接)。

随着此次全球发布,《魔兽世界:传奇》迎来了为期五周、里程碑式的全新战役、四艘日本轻巡洋舰的抢先体验、新的“Sveriges Sällhet”战役,以及具有独特 PvE 模式的 Planet Clash 宇宙活动,其中有三艘主题飞船,这些飞船拥有专门的指挥官和独特的能力,例如“轨道打击”和“电磁脉冲”。

iOS 版本需要 14 或更高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因此任何至少运行 iOS 14.0 的设备都应该没问题,但建议至少使用 iPhone 11/11 Pro。 Android 用户需要 Vulkan 1.2 或更高版本,至少需要 Adreno 640 GPU、4 GB 内存和 9.0 版操作系统。

尚未获得游戏的 PlayStation 4 游戏玩家可以在亚马逊上享受 38% 的《战舰世界:传奇火力豪华版》折扣,现在降至 24.70 美元。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战舰世界:传奇》现已登陆 Android 和 iO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