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购买其最新的QLED和OLED电视时提供免费电视,方法如下

三星终于揭开了此前在 CES 2024 上宣布的备受期待的 2024 年电视阵容的定价面纱,该系列采用尖端的 OLED 和 QLED 技术。虽然某些型号可能会测试您的钱包极限——顶级 QN900D 8K QLED 的起价高达 4,999 美元——但三星提供了巨大的激励措施来缓解潜在的价格冲击。

三星提供的免费电视 TU690T 本身售价为 500 美元

在 4 月 11 日之前预订 The Frame、三星 OLED、Neo QLED 4K 或 Neo QLED 8K 系列的任何新电视,您将获得额外的免费电视!没错,三星将在每次预购中免费提供 65 英寸 TU690T 型号,价值约 500 美元。这个 2023 年的版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扩展您的家庭娱乐系统。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特别是考虑到新型号的较高价格点。

虽然一些高端选项可能需要大量投资,但三星在 2024 年的阵容中加入了更多预算友好的选择。Frame 的 43 英寸版本起价为 999 美元,55 英寸 QN85D 的起价为 1,399 美元。The Frame 本身不是电视——它更像是装饰,但当您考虑到免费的 65 英寸奖励电视时,这些选项变得更具吸引力。该页面还展示了音乐框架作为可购买的选项之一,但请注意,预购只会让您获得 50 美元的信用额度,用于您下次购买三星,而不是免费电视。

如果您准备购买一台新电视和奖励屏幕,请前往三星的网站并在 4 月 11 日之前将您想要的型号——The Frame、三星 OLED、Neo QLED 4K 或 Neo QLED 8K 添加到您的购物车,以利用此限时预购优惠。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升级您的家庭设置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免费电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在购买其最新的QLED和OLED电视时提供免费电视,方法如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