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radar年度最佳手机 HTC One夺冠

Techradar年度最佳手机 HTC One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3/127650.shtml report 2210 近日,美国著名IT资讯网站Techradar评选出2013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排行榜,HTC One力压iPhone 5s、Samsung S4、Note 3、等热门产品,荣登冠军宝座。对HTC One这个“傲视群雄”的王者,网站给出了这样的评价:“HTC One是那款完全符合我们想象的旗舰产品”。除了HTC One斩获冠军外,HTC还有HTC One mini、HTC Windows Phone 8X、HTC Droid DNA、HTC One X、HTC First5款产品也杀进了20强,成为该榜单名副其实的“大赢家”,展现出了其在智能手机市场强劲的领导力和竞争力。

近日,美国著名IT资讯网站Techradar评选出2013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排行榜,HTC One力压iPhone 5s、Samsung S4、Note 3、等热门产品,荣登冠军宝座。对HTC One这个“傲视群雄”的王者,网站给出了这样的评价:“HTC One是那款完全符合我们想象的旗舰产品”。除了HTC One斩获冠军外,HTC还有HTC One mini、HTC Windows Phone 8X、HTC Droid DNA、HTC One X、HTC First5款产品也杀进了20强,成为该榜单名副其实的“大赢家”,展现出了其在智能手机市场强劲的领导力和竞争力。

HTC One自今年2月全球发布以来,就屡屡被评为“最佳智能手机”。在2013 MWC展会期间,还曾被Techradar评为“展会最佳产品”、“最佳智能手机”。时隔8个月,HTC One凭借后无来者的“创新和奢华的硬件”,再次斩获Techradar智能手机排行榜冠军,即使在苹果、三星等众多新品旗舰上市之后,面对强劲的挑战,HTC One依然稳居排名榜第一名,实力不可小觑。

image001

不仅是Techradar网站对HTC One给予了如此高的评价,在其他权威媒体或机构的评选中,HTC One也一直好评如潮。美国著名网站Engadget曾表示,HTC One是2013年夏季“最值得购买”的安卓手机,而美国科技博客Gotta Be Mobile则将其评选为“编辑选择奖“,在英国IT资讯网站Pocket-link评选的2013年最好的智能手机购买推荐榜单中,HTC One击败多个竞争对手,荣登冠军宝座;在美国知名手机资讯网站PhoneDog官方智能手机排行榜上,HTC One一直“霸占”着用户和专家推荐榜首的位置;而在亚马逊、运营商Vodafone、O2等消费者购买排行榜上,HTC One也获得消费者的“大加赞赏”。HTC One凭借革命性的金属机身设计和顶级软硬件体验,为智能手机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而HTC以6款产品杀进20强的好成绩,向业界、媒体和消费者们证实了它在智能手机领域不可撼动的实力和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