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互联网+“融安金桔”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3 12: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柳州融安10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今天上午,2017年互联网+“融安金桔”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融安县文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论坛旨在进一步提高“融安金桔”及其它电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融安金桔”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融安。

    本届论坛着重对融安金桔产业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的发展进行探讨,寻找最适合融安的电商、营销模式,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种植、推广、销售等各个领域所面临的问题。论坛邀请了农优一百CEO、农产品品牌营销专家李恩伟,广西科技情报所副研究员、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创新人物蔡勇,国际柑橘学会和中国柑橘学会会员、重庆市柑橘学会理事淳长品,就农产品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国际柑橘种植最新趋势和技术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论坛上还举行了电子商务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中共融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覃建飞和广西融安融桔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练签定电子商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宁常尝先贸易有限公司刘伟忠先生 、广西山里山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倩倩女士和融安县金色桔韵专业合作社赖圆圆女士签定了金桔订购协议。

    本次高峰论坛活动由柳州市商务委、柳州市农业局、中共融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广西电子商务协会、 融安县经济贸易局、融安县农业局、融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融安县旅游局、融安县金桔行业协会、融安县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信融安分公司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